沐熙炎莹

叫我炎莹就好.
黑死牟梦女,佛系文渣.

惟愿取,恩情美满,地久天长.


——


2022.2.14

这是与您相伴的第一年.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


哪怕您并非人类,哪怕我的出身如此低贱,哪怕您不管是人类时期的身份还是如今的上弦之首,我也依然只能瞻仰,可是如此平凡的我仅仅想要伴在您的身边,您是天上的孤月,我愿意做您夜晚灯火摇曳的蜡烛.


我愿意燃烧自己的灵魂,将自己的满腔爱意投入到有限的生命.


您是那么的优秀,平凡的我何德何能被您选中,为此我甘愿随您居住无限城,做您的笼中鸟,将一生的岁月奉献给您.


在这世间唯有心甘情愿和如愿以偿最为美好,只要心甘情愿,任何事情都可以变得简单.


从入住无限城,接触鬼的世界和生活,尽最大努力和您相处,鼓起勇气去爱您服侍您,与您一同面见鬼王大人,把自己的时间作息调整到和鬼别无差异,再到两颗心交叠,彼此相爱,得到您送给我生辰礼物,同您一起为培养苹果树,捡到猫猫共同抚养.


总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您与我,才是撑起了整片蓝天.


我从未想过举办婚礼,自认为一直陪伴着您便好,我已从您的身上分得些许的眷恋与宠爱,又岂能贪得无厌.


可今时今日,您带回一套黑无暇和白无垢,让猫猫做见证人,在您亲手移来的作为我生辰礼物的苹果树下,以天地为证日月可鉴,行此结婚仪式的大礼,并宣告天下所有鬼——我是您的妻子.


仪式结束后,您那只握刀的布满厚茧的右手抚上我的脸颊,我仰头望着您,不管什么时候,您那双刻有数字的瞳眸都是如此美丽,我被您突然间打破一向恪守的礼仪而冲昏了头脑,第一次做出对您来说不成体统的事情,我伸开双臂投入您的怀抱,同时抓紧您的后背,紧紧地抱住了您.


您为什么没有训斥我,所以我很大胆又很放肆地没有松手,直到我的眼泪沾湿了您胸前的衣料.


我想,您一定是这天底下最温柔的鬼.



风无定,人无常.


人世之事,非人世所可尽.


唯独真心不可磨灭.



愿我们从今以后良缘缔结,恭祝白头.



炎莹敬上.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