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熙炎莹

叫我炎莹就好.
黑死牟梦女,佛系文渣.

【鬼灭梦女】畅快淋漓!

★平行世界原著向

 

★cp为嘴平伊之助x星野爱

 

★感谢@甜酒舒芙蕾 妈咪约文w

 

 

 

——

 

 

 

夜晚对于猎鬼人来说,都是充满危机的,当夜幕降临之后,隐匿在暗黑之处的非人物就会出来寻觅猎物,猎鬼人就会为其斩杀它们而用生命与安全做赌注。

 

还好,他们迄今为止遇见的每一只恶鬼,虽然大部分都有些棘手,好在小队配合完美,只出现流血受伤的现象。

 

前不久经历了一场与恶鬼的战斗,炭治郎他们这次很幸运,都仅仅是擦伤,星野爱和祢豆子倒是很快将伤口愈合了,不过他们这几个成为猎鬼人不久的少年们却是为了斩一只鬼耗费心神,主公大人特意给他们休了几天假。

 

三个少年却也不肯松懈,每日都超额完成练习任务,不过休假对于睡眠不足的他们来说,也算是件幸福的事,尤其是伊之助,常常睡到日上三竿,谁也叫不醒的那种,再加上善逸受不了他震耳的呼噜声,葵就单独把伊之助移到了隔壁的房间。

 

 

夜深人静,鬼少女隔着一扇门,清清楚楚听到里面熟睡人的鼾声,她犹豫再三,纤长的手指还是把门拉开了一个小缝,星野爱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可疑人物便偷偷进了屋。

 

夜晚正是她最为清醒的时候,星野爱踱步到卧室正中央的床边,她清冽的紫眸映照出猪头套镶嵌的那对栩栩如生的瞳石。

 

倏地,鬼少女的俏脸粉红一大片,吞了吞口水,掀开了伊之助的棉被。

 

 

其实,鬼和人在某种地方上,是一样的。

 

星野爱在长久以来的相处之中,不知不觉地对这个粗犷的猪头少年产生了情愫,待放的花苞在时间的推移下终于展开了花瓣,懵懂无知的鬼少女也明白了为什么她的眼里心里全是他。





【以下为付费内容】



……


……



【请解锁观看】




End.


评论(2)

热度(54)